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通知公告

【采购公告】机器视觉系统应用平台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6最后修改时间:2023-03-16 16:51来源: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1952设置

采购编号:CF2023-03-01

我校现对机器视觉系统应用平台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请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购内容:

本项目是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机器视觉系统应用平台项目,为学校实验实训室新建项目。供应商务必认真阅读技术条件和技术规约,认真与采购方沟通技术细节,认真勘踏现场,应充分考虑人工、材料、机械进场费、管理费、合理利润、运输费、各项措施费及其他费用。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人民币24.95万元。(贰拾肆万玖仟伍佰元整)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人民币24.95万元。(贰拾肆万玖仟伍佰元整)

二、对投标单位的基本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无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禁止参与招投标活动的行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和办法

报名及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23年03月16日至03月23日下午17:00

报名及获取谈判文件办法:电话联系,邮件发送。

四、投标单位对谈判文件如有疑问,请一次性将疑问于2023年03月24日中午11:30前以书面形式邮寄至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大北门菜鸟驿站。

五、谈判响应文件提交方式:请投标单位在谈判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签字或盖章并密封完毕后邮寄至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大北门菜鸟驿站,邮寄接收以到达为准,请投标单位自行考虑邮寄在途时间,确保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到达。

谈判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03月27日下午15:00

六、开标时间:2023年03月27日下午15:00

七、开标地点: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校务中心1642

八、投标单位递交的谈判响应文件概不退还。

九、联系方式

地    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213164

联 系 人:陈老师

电    话:0519-86336065

邮    箱:zmchen@cztgi.edu.cn

技术咨询联系人:周老师13951239641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03月16日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