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喜报|我校在第二届“龙城反诈 青春集结”常州市青少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短视频大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25最后修改时间:2021-12-25 18:39来源:团委浏览次数:982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挖掘一批贴近生活、寓教于乐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作品,全面揭露犯罪手段、普及防范知识,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团市委在全市学校举办第二届“龙城反诈 青春集结”常州市青少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短视频大赛。

本次共有22所学校109部作品参赛,我校团委、学生会认真组织,积极申报,共推送四件视频作品参赛,其中谢波、赵锦样、史隽滔、张宇歌4位同学短视频作品《反诈宣传贯彻到底》获得二等奖,丁明、李嘉瑞、吴梓涵、张同州、邹杰宏等5位同学短视频作品《遇公慎行》获得优秀奖,学校获得第二届“龙城反诈 青春集结”常州市青少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短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 

                      文/图:校学生会  审核:李凯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