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我校团干部在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4最后修改时间:2021-12-24 15:57来源:团委浏览次数:1020设置

近日,团委专职团干部曹晓旭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中获得“大赛专职团干部专项赛”三等奖。

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全省109所高校9万余名专兼挂职团干部、青年教师、团支部书记参加比赛。本次“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也是我校共青团、学生会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之一,推动了青年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了团干部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团委将以此次“大比武”为契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和团省委的指导下,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创新做好党的理论的青年化阐释;大力服务青年成长核心需求,切实织牢织密青年保障网;不断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主旋律。

图文:团委

审核:李凯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