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迎新杯”校园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1-12-23最后修改时间:2021-12-23 16:29来源:团委浏览次数:915设置

12月22日,由体育部和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和足球社承办的常纺院第二届“迎新杯”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团委书记李凯、体育部部长孙开宏、体育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刘丙宝、体育部竞训办公室主任王浩出席闭幕式,比赛裁判员、各参赛球队领队、教练员、全体队员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闭幕式。

本届联赛从12月8日正式开始,为期两周,共十场比赛,并通过积分制进行排名,比赛中,各二级学院参赛球队,奋力拼搏,驰骋赛场。激情比赛中不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每一位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热血澎湃的足球联赛。比赛裁判员秉持公平公正的执裁理念,遵守竞赛规则,充分展现出我校优良的体育精神。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机电学院足球队荣获一等奖,创意学院足球队荣获二等奖,经贸学院足球队荣获三等奖,服装学院、纺织学院足球队荣获道德风尚奖,汪德林荣获最佳球员奖,邹强荣获最佳射手奖,罗天宇荣获最佳门将奖。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通过此项赛事,推动了我校校园足球活动的全面开展,让更多的同学把拼搏的精神、顽强的毅力和团队的风尚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文:校学生会  图:体育部  审核:李凯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