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我校与马来西亚苏大再纳阿比汀大学中方代表开展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29最后修改时间:2021-10-29 17:28来源:国际学院浏览次数:1009设置

10月29日上午,我校与马来西亚苏大再纳阿比汀大学中方代表开展了线上视频会议,我校参加会议的有外事办主任顾剑柳、机电学院副院长刘宏泉、创意学院副院长何卫平、服装学院副院长潘维梅、人文学院副院长韩瑞、纺织学院副院长卞克玉、经贸学院办公室主任谢梦及外事办相关老师。马来西亚苏大再纳阿比汀大学中方办公室副主任张斌及王磊老师出席了会议。

张斌副主任介绍了学校的专业、排名、短期交流、专升本及博士留学项目,我校各二级学院领导结合本学院专业、分别就学生升学、教师读博等项目进行了提问,张斌副主任进行了一一解答。顾剑柳就本次视频交流会议进行总结,之后我校将进一步根据师生们的需求确定合作项目。

                                       (图/文:外事办,审核:顾剑柳)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