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学校组织蒋志英组参赛教师积极备战教学大赛国赛预选赛

发布时间:2021-07-21最后修改时间:2021-07-21 17:09来源:教务处浏览次数:1077设置

根据《关于组织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优秀团队第一轮集训的通知(苏职教[2021]6号)》,我校蒋志英组的教学团队顺利入围教学大赛优秀团队第一轮集训。为积极备战2021年度教学大赛国赛预选赛,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多轮次辅导。

辅导内容聚焦在以下方面:审核教学实施报告,凝练教学理念,并将其落地至具体教案中,突出学校的艺术和美育特色;完善优化教学大赛的教案设计,精雕细啄教案的细节;强化学情细化分析;精心准备提前模拟完成答辩问题。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教授,省教学名师朱红教授,国赛一等奖获奖选手李蔚老师,校外专家濮海慧教授等给予参赛教师详细指导,努力提升参赛作品的质量。张文明要求参赛教师要抓住来之不易的机会,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集中精力,把所有参赛的文档材料进行再完善,同心协力,奋力拼搏,争创佳绩。

图/文:教务处

审核:夏冬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