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我校第二届学生素养礼仪教育活动月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7-09最后修改时间:2021-07-09 16:52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1097设置

7月8日晚,学生工作处在图文楼一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第二届学生素养礼仪教育活动月闭幕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党委员员、宣传部部长夏斌、学生处处长李洁琦、学生处副处长顾广涛、团委副书记朱鹏、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蒋艳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活动,辅导员代表,学生处相关人员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闭幕式由学生处齐莹老师主持。

一段视频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生动全面地展示了活动月期间学风建设、心理健康育人、公寓文化节、诚信教育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同学们用精彩纷呈的作品献礼建党百年,展现了常纺学子良好的专业才华和精神风貌。

闭幕式上对“红色经典熏陶,涵养温馨家园”第十四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6项精品活动和资助圆梦诚信铸才”2021年度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月的4项活动进行了颁奖,蒋艳和朱鹏分别宣读了获奖名单。

老服1931班李华宇同学作为诚信自强之星获奖学生代发言,她细数两年来在常纺学习和工作的青春回忆,感恩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分享了自强不息、勤学苦练最终在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的成长历程,号召同学们励志自强,用知识和能力武装自己,感恩诚信,不负时代召唤,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最后,张震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素养礼仪教育月积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达到了以活动培养人、以故事感染人、以文化熏陶人的目的,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学工处和各二级学院继续践行“三全育人”理念,拓宽载体和平台,进一步打造品牌特色,构建协同育人共同体,全面提升大学生素质素养。也希望全体同学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促进文明素养和行为习惯的养成,共创美丽校园、引领文明新时尚。

文:齐莹、郑可乐

图:刘祖凯

审核:李洁琦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