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比利时达伽马欧洲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赵晓蔚副校长、中欧国际交流中心朱修法主任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1-06-23最后修改时间:2021-06-23 21:05来源:国际学院浏览次数:1350设置

6月22日上午,比荷卢江苏商会副会长、比利时达伽马欧洲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比利时感知世界国际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晓蔚,南京东垚研究院副院长、中欧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利古里亚中意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朱修法来访我校,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震宇在1730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开展了合作洽谈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院长办公室主任赵振勇及外事办主任顾剑柳、副主任王磊。会上赵晓蔚副校长介绍了比利时达伽马欧洲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以及艺术、管理和护理等专业的情况,朱修法主任介绍了中欧国际交流中心目前开展的相关项目合作情况,两位领导纷纷表达了愿与我校一道致力于中欧教育交流合作项目开展的愿望。张震宇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对外合作交流发展状况及留学教育的相关成果,双方在师生访学、服装艺术交流和专业大赛等领域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赵晓蔚副校长和朱修法主任在外事办主任顾剑柳、副主任王磊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文化展示中心,对我校艺术类非遗文化的作品、技艺和服装类的设计及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誉。本次交流,为我校进一步拓展与欧洲文化艺术、服装和人文大类的项目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文:外事办;审核:顾剑柳)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