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我校女子篮球队获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篮球预赛(苏南)暨苏南分会大学生(乙组)篮球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1-06-23最后修改时间:2021-06-23 15:43来源:体育部浏览次数:1285设置

6月15~21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篮球预赛(苏南)暨苏南分会大学生(乙组)篮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协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苏南分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和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交叉赛制。比赛中,全体队员顽强拼搏,充分展现敢打敢拼,不畏强敌的球风,也体现出百折不挠的体育精神,最终不仅以第二名优异成绩进入省运会总决赛,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的刻苦训练,离不开教练员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我校女篮将继续刻苦训练,努力提高技战术水平,不断拼搏,在省运会篮球总决赛的赛场上争取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供稿:体育部 审核:孙开宏

 

图文:体育部,审核:孙开宏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