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校内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6-20最后修改时间:2021-06-20 08:48来源:团委浏览次数:1022设置

6月17日下午,我校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校内评审会在1750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出席本次评审会,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团委负责同志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各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评审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李凯主持。

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预通知下发后,在学校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下,有23支团队被推荐参与申报立项评审。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实践目的、项目可行性、项目安排、项目预期成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返家乡社会实践、“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成果调研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文化艺术服务实践、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助力地方疫情防控等8个方面。

最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洁琦代表评审组对汇报项目进行点评,她指出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各二级学院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提供保障,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校园内形成了良好的实践育人氛围。申报的项目集中体现了各二级学院的专业特色,能够紧扣时代主题,也传承了常纺院传统的特色实践品牌。她鼓励各实践团队要整合资源,把社会实践和专业学习结合起来,有目标有重点的开展相关的实践活动。

2021年暑期,校团委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社会实践总体要求,引导和帮助常纺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提升综合素质。

图文:团委

审核:李凯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