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创意学院举办“强技艺 展风采”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18最后修改时间:2021-06-18 16:46来源: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907设置

连日来,创意学院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如火如荼进行。本次大赛组织了包括影视动画、视觉传达、环境艺术等九个专业在校学生全员参与,设置了包括数字绘画、数字建模、海报设计等十多个项目的竞赛。各项目比赛有条不紊、热火朝天地进行。选手们积极备赛,教师们认真指导,各专业以技能竞赛为抓手,切实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坚实保障。匠心筑梦,技赢未来。在各比赛场地,参赛选手们比赛时心无旁骛,一丝不苟,尽力发挥最佳水平。

本次大赛不仅成为学生切磋技能、展示风采的舞台,也成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平台,成为展示学校职业教育发展水平的窗口。

                                                   文:苏昊 图:程立、蒋志英

                                                    审核:周妍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