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我校在在常高校歌咏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7最后修改时间:2021-06-17 16:52来源:工会浏览次数:994设置

6月16日,由常州市总工会、常州市教育工会主办的“红心向党 初心如磐”在常高校歌咏大赛在常州工学院举行,全市10所高校300余名教师参赛。我校选送的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荣获二等奖好成绩。

《唱支山歌给党听》是一首歌唱中国共产党的传唱度极高的歌曲,2019年6月,入选中宣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0首优秀歌曲,此次比赛,通过改编,以激情的朗诵加表演小合唱的形式,把对党的热爱表达的淋漓尽致,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

我校选送的比赛团队是由不同学院、部门的13位成员组成。赛前,大家克服排练时间紧、队员多学院多部门分布等困难,发扬扎实苦练、团结奋进的精神,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自信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朱海兵 文:冯益芙 审核:胡艳妹

比赛现场  

 合影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