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纺织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先锋”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0最后修改时间:2021-06-10 18:29来源:纺织学院浏览次数:957设置

为提升学生干部素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三全育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纺织学院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纺织学院于6月9日下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先锋”专题党课,由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加强主讲。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纺织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入团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顾加强书记主要围绕“雷锋精神”展开讲述:首先介绍了雷锋的生平和相关事迹,其次围绕其时代内涵展开详细讲述,最后顾书记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与学生干部们分享了成长心得,他认为当代大学生应当戒骄戒躁,保持沉稳,脚踏实地的学习与工作,传承雷锋精神,做一名“螺丝钉”。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干部们不仅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更加明确未来努力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图:曹佳怡   文:陈玳    审核:高妍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