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我校开展专业国际化标准评估认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22最后修改时间:2021-05-23 21:46来源:国际学院浏览次数:967设置

5月20日下午,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总经理、院校项目协调专员王北佳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在1646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双方就专业国际化标准评估认证展开了交流。参加交流的有外事办主任顾剑柳、服装学院院长袁红萍、纺织学院院长郭雪峰、外事办副主任王磊、教务处副处长祝燕芳及创意学院副院长苏昊。 

张震宇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校情校史、我校国际化发展现状及面临的挑战。李华杰详细介绍了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的国际教育评估认证体系、评估标准、认证要求及过程,通过政策解读、介绍国内院校相关专业的评估经验等让大家短时间内对UK NARIC的专业评估认证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相关二级学院及外事办负责人结合我校实际就评估认证的要求、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及建设周期等问题与来宾进行了探讨。最后,张震宇结合我校专业建设的现状就双方洽谈的过程进行了总结。

 

                                   (图/文:外事办;审核:顾剑柳)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