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经贸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8最后修改时间:2021-04-08 18:30来源: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870设置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更好地推动经贸学院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和2022届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就业氛围,更好的把控学生就业动态,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经贸学院于4月7日下午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就业辅导员蒋文贤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及相关班主任参加了推进会。

推进会上,蒋文贤就今年的就业政策及学校召开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就业协议上报的程序和流程进行了培训,强调了学生基础信息准确及就业信息正确的重要性。学工办主任冯益芙就毕业资格审核的相关事宜做了详细的说明,提醒班主任提早整理数据,关注特殊学生,确保学生顺利毕业。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胡艳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要求班主任全面了解掌握毕业生就业意愿和状态,及时掌握国家就业优惠政策,加强就业引导,提高工作质量;二是多方联动,敢于担当。要求班主任积极和家长、学生及企业联系,把问题想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前面,重视基础数据的真实性,积极探索和创新工作方式,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三是重点帮扶,精准施策。做好特殊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实行分类帮扶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

后续,经贸学院将于4月中旬联系优质校企合作企业进校园宣讲,为拓宽学生就业岗位和提升学生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提供保障。

图:蒋涛  文:蒋文贤 审核:胡艳妹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