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最后修改时间:2021-03-24 16:30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浏览次数:1012设置

为全面开展社会培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能力,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展,3月23日14:00,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1730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各二级学院分管院长和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肖海慧主持。

会上,肖海慧对我校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计划、指标分解、考核细则进行解读。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学历提升工作,保障学历教育人数平稳提升。同时加大社会培训工作力度,多措并举扩大社会培训规模,加快形成学历教育与培训并举并列的办学格局。要求各二级学院对照工作指标,积极完成各项指标,继续教育管理处年底将对照工作考核细则对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工作进行考核。

二级学院领导对工作指标和考核细则进行探讨,表示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指标,推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

最后,赵玲珍做总结发言。她强调,继续教育是实现社会服务的重要方式,工作指标既是压力也是动力,二级学院需转变继续教育工作思路,深化校企合作,结合专业优势拓展社会培训项目,打造更多品牌培训项目。

 

                     图/文:继续教育管理处  审核:肖海慧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