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纺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05最后修改时间:2021-03-05 16:50来源:纺织学院浏览次数:825设置

3月3日下午,纺织学院在会议室4B306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由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妍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要把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与发扬“三牛”精神结合起来,同时,也要将这种激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教书育人的主战场迎难而进、乘势而上、扎实工作、努力奋斗,继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时期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接着,郭雪峰领学了洪霄院长在第十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立足新起点聚焦高质量 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新跨越》,解读了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通过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宣讲,让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深入人心,形成全校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同时也希望从学校的规划中确定自身未来的发展定位,将自身发展融入集体发展中。

 

图/文:聂妍    审核:高妍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