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 ——经贸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和政治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4最后修改时间:2021-03-04 11:20来源:经贸学院浏览次数:915设置

3月3日下午13:30,经贸学院在4C412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和第一周政治学习大会,会议由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政治学习会上胡艳妹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立足新起点 聚力高质量 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新跨越——院长洪霄在第十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和《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认真贯彻学校“两代会”精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新学期大会上,余志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解读了《经贸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各班子成员就分管的工作做了寒假工作的总结和新学期的整体规划,重点讲解了学校关于教职工培训、年度考核、绩效考核、职称评审等要求,提醒教职工对于工作要早规划、早行动。

会议最后,胡艳妹号召全体教师在建党百年之际,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将脱贫攻坚精神在新时代赋予新的意义,在工作中大力发扬,时刻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共同开启新学期的篇章。

                                               图:彭一枫 文:谢梦

审核:胡艳妹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