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机电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04最后修改时间:2022-08-15 16:49来源:机电学院浏览次数:797设置

2021年3月3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新学期第一次政治学习,学习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琳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院长马晓明领学了洪霄院长在第十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立足新起点聚焦高质量 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新跨越》,解读了我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让全体教师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使命和发展目标,促使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共同按照54321思路,大力实施6大战略,深入推进10项工程,着力打造6张名片,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所高水平现代化国际化智慧型创业型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党总支书记严纲要求各支部组织教师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学校两代会会议精神、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把握好开局之年。

 

                             图:徐馨婷  文:刘艳云  审核:严纲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