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我校组织在线教学集中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3最后修改时间:2021-03-03 10:06来源:教务处浏览次数:956设置

3月2日下午,副院长张文明带领教学检查组在图书馆数字化学习中心对103个班级在线教学情况进行了线上教学检查,教务处、质量办公室和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及多位督导参加了本次检查。

教务处和质量办公室联合组织了本次网络教学的检查工作。检查组进行了线上随堂听课,重点对教学平台、学生人数、教师备课情况、师生互动、作业布置等进行了检查。经检查:绝大部分课堂教学安排紧凑,组织有序,教学效果较好。教师上课形式以直播、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方式为主,老师们能够用现代教育技术大力开展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改革,使用探究式、项目化教学,形成良好的教与学的关系。同时,检查组也发现有一部分课堂教学也存在课堂气氛不活跃、学生迟到、师生互动实施难等问题。

检查结束后,张文明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开展网络课程的教学与教学改革,丰富线上教学形式,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二是做到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衔接,同时保障网络教学与线下教学实质等效;三是抓好教风、学风、作风的“三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质量,充分服务学生的发展。

图文:教务处  审核:夏冬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