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张文明副院长莅临机电学院 促专业建设提质工程落地

发布时间:2021-03-01最后修改时间:2021-03-01 09:53来源: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957设置

为贯彻落实学校实施专业建设提质工程,建设优质教学资源,2021年2月26日下午,校领导张文明副院长、科技处蒋云松副处长、教务处(校企合作处)许晓宇副处长一行莅临机电学院,推进和指导实训大楼纺织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机电学院党政班子及项目建设相关专业老师参与研讨。

研讨会上,首先,项目组对实训大楼纺织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方案、自主产权技术开发进度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会领导和老师们进行热烈的研讨,为项目建设提供宝贵的建议;最后,张文明强调:机电学院要紧密对接江苏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需求,把专业建设在产业链上,不断建设优质教学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推进实训大楼纺织大数据中心的项目建设。

当前正是我校全面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关键时期,机电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战略部署,对接纺织产业高端,联合行业企业升级改造实训中心,为将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纳入教学内容,强化学生实训做好充分准备。

 

图/文:机电学院   审核:马晓明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