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机电学院开展“温暖传真情”慰问学生座谈

发布时间:2021-01-15最后修改时间:2021-01-15 16:32来源:机电学院浏览次数:927设置

在寒假将至、学生即将返程回家前夕,为了能让学生安全、顺利返家,1月15日机电学院开展了“温暖传真情”学生座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和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严纲、院长马晓明、副院长廖定安、党总支副书记凌琳、全体辅导员、9名特困生代表参加。

首先,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严纲汇报了2020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中,学生分别将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感悟,以及未来的学习目标一一作了汇报。针对学生的所做所想,王顺明嘱咐学生:

关键词之“励志”。激励学生,面对各种困难,要充满坚定信念,树立崇高志向,着眼于未来的发展,用努力改变未来的困境。

关键词之“苦学”。昭告学生,大学是人生的黄金时期,要勤于吃苦,以学业为重,勤奋、扎实地学习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加强技能训练,提升动手操作能力,学会思考,善于解决遇到的困难。

关键词之“爱”。鼓励学生,在充分理解“自爱、他爱”的过程中,在家孝敬父母,在校尊师敬长、团结同学,同时也要关爱自己,心中充满阳光,用“爱”的力量驱散遇到的困难。

同时,王顺明还叮嘱学生,假期中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尤其是“疫情防控”不能懈怠、更不能麻痹大意。

最后,王顺明代表学校向学生发放回家的路费、生活补助金和常纺特产礼包,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快乐生活、学业有成!

 

图:殷乐 文:刘丙宝  审核:严纲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