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温情关怀暖人心——春节前夕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21-01-15最后修改时间:2021-01-15 14:59来源:学工处浏览次数:3805设置

寒冬腊月,新春将至,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学生工作处、机电学院、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班主任来到学生宿舍,慰问即将寒假返乡过年的孤儿学生,为学生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并向他们赠送了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

五名孤儿学生听说校领导来看望,早已在宿舍等待。张震宇来到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他仔细询问每位同学的年级、专业、家乡以及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学生的现实困难和需求。同学们热情汇报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校和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张震宇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继续努力,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顺利圆满地完成大学学业。他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保持和老师的联系,有困难及时向老师和学校反映,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快乐生活,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受疫情影响,我校持续多年的寒假走访贫困学生家庭的活动受到影响,但学校对于贫困家庭学生的关爱保持连续,学校领导带队分为七个小组,在寒假前以走访宿舍、座谈等多种形式慰问86位特殊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常纺大包。

                               图文:朱莉

                               审核:李洁琦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