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副院长张震宇带队深入宿舍关心学生

发布时间:2021-01-13最后修改时间:2021-01-13 14:57来源:学工处浏览次数:1347设置

1月11日晚,学校副院长张震宇、学生处处长李洁琦、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学生处副处长李圣峰及当日值班辅导员一起走访了学生宿舍,了解、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宿舍安全卫生、宿舍热水供应、宿舍风貌等方面进行走访检查。

检查前,张震宇强调学生宿舍的文明、卫生与和谐,关系着校园的安定团结,反映了学校的风貌,学工队伍要夯实基础工作,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两大场所”——教室和寝室的情况掌握清楚,重点关注、定期走访,与学生多交流、多沟通,解决学生的实际需求;二是要坚持以文化人,紧贴学生实际,“面对面”日常管理和思想文化建设“两手硬”,多方联动、协同育人,引导同学们良好行为习惯和文明素养的习得养成,营造美丽、文明、健康、和谐的宿舍氛围,建设特色鲜明的公寓文化,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

每到一间宿舍,张震宇都关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寒假计划等各方面情况。“平时课程紧张吗?学习是否有困难?经常锻炼身体吗?”“毕业后有什么打算?”“辅导员、班主任经常到宿舍看望大家吗?”“宿舍热水正常吗?”……他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做好个人规划,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同时提醒大家做好离校前的宿舍卫生和安全检查工作,主动关注国家、省和学校等各项防疫通知要求,遵守假期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寒假。

 

 

文:唐建民

图:翟佳宁、唐建民

审核:李洁琦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