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纺织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例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最后修改时间:2021-01-12 19:18来源:纺织学院浏览次数:779设置

临近期末,纺织学院各项工作进入关键的收官阶段,学生的教育管理特别是安全管理工作进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敏感期。为了有序推进期末阶段各项工作,尤其是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1月8日下午,纺织学院在4B306召开了期末班主任例会暨安全工作会议,就学期末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妍、副书记顾加强、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会。

会上,顾加强通报了本学期纺织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并从放假前宿舍安全卫生大清查、期末班会的召开、期末奖学金评定、学生离校回家注意事项等方面,就期末及寒假校园安全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顾加强指出,安全意识要加强,要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安全教育要常态化开展,要反复强调。

随后,高妍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就学期末班主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将工作做细做实,丝毫不能松懈,尤其是防骗防盗等安全教育;二是要加强常规管理,把学生放在心中,特别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做好防疫抗疫工作;三是要精准掌握学生假期期间健康状况和行踪轨迹,科学指导学生假期生活;四是要总结、反思、谋划、落实,将工作干出特色,干出亮点。1月12日中午,纺织学院全体班主任在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妍、副书记顾加强的带领下走访宿舍,详细地了解同学们期末复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同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防火防盗意识,自觉保持宿舍内部和走廊干净整洁。

 

 

图/文:聂妍 审核:高妍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