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我校在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1-12最后修改时间:2021-01-12 10:04来源:科技处浏览次数:1188设置

在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的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20位参赛同学荣获优秀奖、孙爱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届知识产权竞赛历时一个月,来自全省13个区、市的近60所高校完成了校内初赛,52所高校组队参加复赛。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科技处、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遴选出20位学生参加了主单元竞赛、10位学生参加了创意单元竞赛。

在创新创业的新形势下,强化知识产权显得尤为重要,通过本届比赛,激发了学生学习知识产权的热情,促进了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及政策在高校的普及,为全面提升大学生知识产权综合能力起到了积极效应。

 

 文:科技处    审核:李爱红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