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先锋

我是党员我带头,阻击疫情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0-02-21最后修改时间:2020-02-21 15:17来源:机关党总支 浏览次数:6898设置

2月2日,机关第二党支部的两位党员杨萍和李凯,看到学校党委发布《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心潮澎湃,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党员除了立足本职坚守岗位,还能再做点什么?这个问题一直萦绕在他们的心头……

杨萍同志了解到很多城市防控执勤人员忙得无法保证及时吃上一口热饭时,就和父母兄弟商量为他们做上一碗羊肉面,2月9日开始累计7天时间里,她和家人一起为深夜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的28个岗点的医护人员、特警、交警、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熬制并免费赠送了950份热腾腾的羊肉面,在寒冷的深夜里,以实际行动温暖了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的心,为这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月20日,杨萍同志向学校捐赠了8桶84消毒液和30个一次性口罩。她说,“作为一名常纺人,学校也是另一个家,为家尽一份责任这是本能反应,考虑到马上开学,学校为了师生的安全,需要消毒的地方肯定很多,就想着办法给学校送一些”。

校团委书记、机关党总支青年委员李凯同志在得知学校防护物资紧缺的消息后,他向亲朋好友多方征求信息,自掏腰包筹集物资,于2月20日向学校捐赠了20只R95口罩和20套防护服。他说:“作为常纺人,深受常纺的培养,要懂感恩;作为一名党员,深知为民服务的宗旨,要时刻想着奉献;作为党培养的干部,深感应尽的责任,我想为抗疫的胜利尽一点自己的心。”

学校后勤管理处金钰敏带领保健站医务人员接受两位党员的捐赠,并对他们的行为深表敬意和谢意。

任务在哪里,党员就到哪里;阵地在哪里,党的号召就体现在哪里。杨萍和李凯用自己的实行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

图 后勤管理处    

         审核 机关党总支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