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共同战“疫”,招生有法

发布时间:2020-02-05最后修改时间:2020-02-05 19:46来源:招就处浏览次数:6798设置

2月5日(周三)上午9:30,招生就业处组织相关招生负责人、招生专员代表利用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共同研讨了在新冠病毒防疫期间,加强病毒防疫工作,更好地推进招生宣传。学校副院长邓凯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防疫工作要求,联系学校的防疫安排,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切实落实相关措施,关心学生、教师和家属,对防疫期间原有的高招咨询会调整等情况做了通报,相关招生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献计献策,招就处针对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相应的重点部署和大家共同研讨了加强线上宣传实施的方案。

邓凯副校长强调,大家要把疫情防控当作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切服从各项防疫要求,以生命安全为重,工作不可松懈,要提前谋划,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利用上下左右前后多方面的渠道借助网络力量,做好疫情期间的招生宣传和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工作。

供稿:招就处

审核:周妍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