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学校积极启动“停课不停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最后修改时间:2020-02-05 19:33来源:教务处浏览次数:6531设置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在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按照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全省职业院校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也为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我校张文明副院长与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及实训中心等部门积极应对,召开会议,制定应对措施,出台《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在线教学工作的方案》及《延期开学教学工作预案》,成立了领导挂帅的在线教学领导小组、在线教学工作小组,组织开展在线课程教学(职业基础课程、体育课程、职业技能课程及公共选修课程)、实践课程教学、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教学、美育与劳育的学习与实践等方面的教学工作。

学校提供部分网络资源,通过“网络课堂”形式,课程负责人会同课程教学团队开展教学研讨,根据课程标准创新教学方法,完善教学设计,借助在线课程资源,科学制定学生线上、线下学习的学时比例和作业(考核)方案以及成绩评定方案,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尽量优先安排线上教学内容。帮助学生在延期开学期间有序、高效完成学习任务,为学生“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提供良好环境。

供稿:教务处

审核:夏冬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