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常州市委常委韩九云来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最后修改时间:2020-02-05 16:09来源:院办浏览次数:6733设置

韩九云等领导督查我校学生宿舍防控情况

韩九云等领导督查我校学生宿舍防控情况

韩九云等领导督查我校西大门防控情况

韩九云等领导督查我校西大门防控情况

学校领导向韩九云等领导介绍学校防控情况


1月31日上午,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常州科教城管委会主任陆金林,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现代工业中心主任庄三舵,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栾勇一行来我校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蒋心亚、院长洪霄、副院长赵玲珍、党委委员夏斌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韩九云一行现场查看了我校51栋留学生宿舍楼和学校西大门的疫情防控措施,详细了解了在校留学生管理情况和门卫制度执行情况,认真听取蒋心亚、洪霄对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韩九云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常州纺院疫情防控领导重视,动作迅速,摸排清楚,措施得力。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很严峻,学校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的精神,严格落实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一项工作任务,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校要继续做细做实各项防控措施,提前做好开学返校师生疫情防控专项预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

(图/夏斌文/陈雪华 审核/陈辉)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