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2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许婷芳

发布时间:2017-08-15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5 10:27来源: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2187设置

许婷芳(创意学院教师)

  女,1980年7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主要担任《图形创意》、《包装设计》、《广告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获色彩搭配师二级证书、技能鉴定考评员证书。曾获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三等奖、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三等奖、优秀授课奖三等奖、"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优秀指导教师奖等荣誉。指导的毕业设计在教指委组织的全国毕业设计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主持的课题《常州梳蓖的包装再设计研究》获得学院青年重点课题,论文《高职艺术设计专业包装设计教学新模式探讨》、《开放式教学在高职教育中的运用》等发表于核心期刊。2012年,个人的包装设计作品"常州梳篦的包装"获得"江苏之星"铜奖。2012年参加全国高职高专教育骨干教师研修班的"工作室化教学法"培训,能把工作室教学的理念带入实际教学中,尊重学生,因材施教,发扬教学民主,深受学生喜爱。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