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2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王建平

发布时间:2017-08-15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5 10:27来源: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1971设置

王建平(纺化系教师)

  男,1965年2月生,副教授。从教25年来,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社会使命感,积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来。先后获院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纺织工业协会教学成果二等奖,参与省级纺织品设计优秀教学团队。从创设纺织品设计专业至今,在五次纺织品设计专业教学改革和实施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注重技艺结合创新人才的培养,指导的学生设计作品曾获国家级单项大奖3项、优秀奖1项,高职高专纺织品面料设计大赛银奖、优秀奖若干项;指导的学生创新设计作品多次获常州市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二、三等奖,多次获全国高职高专纺织品面料检测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
  近三年内共主持了2项常州市级课题,专利发明2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专利1项,专利授权申请4项。副主编、参编高职高专"十二五"国家级、部委级规划教材各一本,负责省立项教材建设1项。目前正负责主编高职高专《纺织服装外贸》、副主编《织物结构与设计》"十三五"规划教材。主要参与2门省级精品课程建设,主持、负责4门院级精品课程的建设。王建平老师讲师德、爱学生,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爱岗敬业,重研究,讲方法,因材施教。与时俱进,进工厂,亲体会,贴实际,求实用,追实效。能团结,乐奉献。积极创新,勇于面对竞争与挑战。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