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2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邵东锋

发布时间:2017-08-15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5 10:27来源: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1849设置

邵东锋(纺化系教师)

  男,1973年5月生,博士,民盟盟员,纺化系纺检教研室主任。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2005年进入常州纺院工作,承担了纺织品检验学等多门课程教学工作,积极参与课程改革,主要参加了国家级精品课程《纤维化学与面料分析》、院级资源共享课《纺织材料学》和《纺织品检验综合实训》的申报与建设,参与了省级《现代纺织贸易》专业群建设。从2008年开始陆续参与常州市新型纺织材料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江苏省纺织品创新实训基地的申报与建设,江苏省纤维功能材料及制品工程中心的申报与建设,江苏省数字化纺织工艺与装备工程中心的申报与建设。
  参与《流延法制备芳香族聚噁二唑(POD)耐高温电绝缘薄膜》等市级科技攻项目四项,《吸湿性聚酯纤维研制》等横向课题三项,与田恬老师共同主持横向课题《纳米氧化锌用于纺织品后整理的工艺研究》一项,与张宏伟老师共同主持纺织协会课题《纤维素热塑化改性及纺丝性能研究》一项,发表SCI收录的论文三篇。多次获、全国高职高专纺织品面料检测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奖。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