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2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赵伟

发布时间:2017-08-15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5 10:27来源: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1886设置

赵伟(思政部教师)

  男,1979年9月生,博士在读,讲师。主要承担《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以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3门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工作量饱满。授课过程中思维敏捷、语速较快、充满激情、知识面广、记忆力好,通过各种方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使学生懂得人格的完善比利益的得失更为重要,并注重对学生进行道德教育,言传身教,身体力行。注重理论知识积累,每天至少阅读2篇学术论文。涉猎广泛,大量阅读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等方面的经典著作,熟悉国内理论界动态,高度关注国内外理论界的热点问题和理论争鸣。初步形成了自己的理论研究领域,政治社会学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
  攻读博士期间,主持省级课题一项,参与教育部课题两项,先后发表了六篇论文,其中五篇为唯一作者,一篇为第二作者,CSSCI期刊一篇,CSSCI扩展板期刊两篇,参编教材四本。担任"星空社"、"说苑"的指导教师,借助这一平台,开展主题宣讲、专题研讨、红色之旅、社会参观和社会调研等多项实践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力,自学能力与团结协作能力等。班主任工作认真负责,获学院"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