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2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章建宏

发布时间:2017-08-15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5 10:27来源: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1903设置

章建宏(党委宣传部主任科员)

  男,1971年10月生,中共党员。曾获常州市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他在宣传工作岗位上坚持"思想政治上求'正'、业务水平上求'精'、服务质量上求'高'"的工作理念,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不图名利、任劳任怨。他关爱学生,尊重学生,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乐意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在我院"三最"、"三星"评选活动中评为"大学生最喜爱的管理服务人员"。
  作为一名从事宣传工作19年的"老宣传",他爱校如家、爱岗敬业。每当学校举办大大小小的活动的时候,他总是忙碌地跑前跑后,寻找最好角度,拍摄最佳镜头,捕捉精彩瞬间。每当有宣传制作任务时,他总是默默无闻地坐在电脑桌前埋头整理思路,精心设计;每当有紧急任务时,他总是顾全大局,全身心地投入,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对每一条标语、每一块展牌、每一张海报、每一个宣传物品,他都自已动手设计,既为学校节约设计费,又能较好的体现设计意图和宣传效果,做到"少花钱,多办事,办好事"。作为院报大学生记者团的指导老师,章建宏同志不仅组织学生记者及时进行校园新闻采访报道,更关注记者团成员的日常思想道德教育和管理制度的健全,组织开展丰富的活动,推进记者团队伍建设,记者团多次被校团委评为优秀社团。章建宏同志用自己的行动,感动着一批人,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在平凡中创造着美丽的人生。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