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2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薛鹏飞

发布时间:2017-08-15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5 10:27来源: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2005设置

薛鹏飞(图文信息中心信息系统管理员)

  男,1983年10月生,工程师。自2006年进校后,勤勤恳恳、不断钻研、自觉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持续地建设、完善学院的信息系统,并以持续的热情,为全院师生员工提供信息技术支持与服务。无论是学校电脑还是教师个人电脑出现故障,只要有老师向他咨询,他总是不厌其烦,积极服务,帮助解决各种电脑问题。他和机电系老师一起制作的《工控系统安装与调试(网络版)》多媒体课件,获得了第十一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201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遴选二等奖;自主研究的一套多Web站点服务器的安全配置方法,在学院网站应用系统的开发和服务器的管理中,有效防护了信息中心各信息系统及校园网主网站服务器的病毒入侵。
  多年来,他在校园网站的系统建设、网站应用系统的开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独自开发了多个系部网站、院级活动专题网站、国家级与省级精品课程网站、特色专业网站、教学成果申报网站等,并主动承担起了这些网站应用系统服务器的管理和维护工作,同时还经常协助相关部门进行各类网站内容的更新和管理工作。在负责机电系国家级精品课程的网站开发工作中,历时两年,他和课程组探讨着每一个建设环节、技术难关,力争最大限度地展现建设成果,为此常常加班熬夜。在学院的各项评估工作中,他不但主动投身其中,高效完成了服务器的安装、配置、系统更新维护、后台管理以及状态数据采集平台的培训工作,而且还常常每天十几个小时守在电脑旁积极指导解决状态数据采集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技术问题,提供技术保障。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