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2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管仁民

发布时间:2017-08-15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5 10:27来源: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1938设置

管仁民(后勤处工程管理科基建管理员)

  男,1970年2月生。他凭借自己刻苦钻研、勇于攀登的求知欲望和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做事态度,不仅熟练掌握本岗位所需的基本技能和业务内容,还想方设法积极调动一线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在加强自身业务技能的同时,也帮助和提高了施工方员工的劳动生产技能,并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亲身实践,积极参与和配合了施工方的工作。他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和赞赏。
  为有效把控施工现场施工方的生产是否有异常状态,每天上班他总是先到工地转上一圈进行一系列的尺量、拍照、比对图纸,看看施工工艺、材质是否符合设计要求,为工作高效安全顺利的进行,出谋划策,进言献行,并提出自己的合理化建议,其中多次被相关岗位和部门采纳。其突出的工作业绩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在获得自身成长成熟的同时,也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暑期持续高温,管仁民坚持立足岗位,在生产一线对施工现场认真巡检,做好相关图纸、数据的收集、分析工作并记录在案,及时反馈,完成了多项新建、改造任务。在中央财政支持建设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数字影视动漫实训基地"装饰工程中,他参与工程的现场管理、审核乙方上报的变更项目的预算等,处处精打细算;施工过程中发现潜在的材质、施工工艺存在的问题,及时上报相关领导并与施工方协商解决,共核减经费几万元,为学校节约了开支。日常工作中加强对重点项目的巡查力度,一旦发现隐患就及时上报。同时还确保了相关软件报表、隐蔽项目信息的详细汇总和及时有效的传达和发送。他始终以做到尽善尽美,为学校的发展竭尽所能、多做贡献作为自己的工作宗旨。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