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2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刘慎

发布时间:2017-08-15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5 10:27来源: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2275设置

刘慎(纺化系副主任)

  男,1969年1月生,硕士,中共党员,副教授。曾担任教务处副处长、同时兼任示范园区项目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思想作风端正,工作作风踏实,生活简单朴实,恪守公道处事、正派为人、诚实守信。曾参与多个省级及国家级项目的申报,时刻把"一切为了学生"作为工作的指导思想,能妥善处理学生在学籍异动中与学校可能产生的矛盾,逐步规范、清理学分制收费制度下的学业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了学分制收费下转专业学生课程补修、学分互认的告知、审核等程序。研究性开展各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主持的《纺织类专业集群对接德国罗伊特林根应用科技大学方案研究》课题2013年获得学院立项。
  他指导各系部制定了专业教学标准开发指导手册,设计制作了各专业教学标准开发指导手册的模板,有效提高了各专业的工作效率;起草学院十二五专业建设规划草案;协助申报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级重点专业;在2011年的评估工作中,完成了全院的状态数据平台自评报告、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并为状态数据网上填报做了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在在专家组进校评估期间,连续四天没有回家,全程陪同专家的各项工作;参与了纺化系多个教学改革项目的组织工作;担任了《环境管理》的教学任务;阶段性地总计分析系部专业教育教学工作难点,设立研讨主题,引导系部老师和学生进行分析,提升了老师的教学理念,促进了纺化系学风的不断改进。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