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2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王国燕

发布时间:2017-08-15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5 10:27来源: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1948设置

王国燕(外语系副主任)

  女,1974年3月生,民盟盟员,硕士,副教授。BEC初、中、高级口试考官,全国商务英语口试考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担任《剑桥商务英语》、《海外自由行》、《英语视听说》等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自1997年进校以来,以其高尚的师德,强烈的事业心,严谨的教风,精湛的业务能力开展教书育人和系部管理工作,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曾获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指导教师、青年教师授课大赛一等奖等荣誉,被2011届商英专业的学生评为对个人成长最有帮助的教师。
  作为外语系的行政负责人,她以专业和课程建设为抓手,教学改革显成效,现代服务业专业群于2012年被遴选为省级重点专业群建设点;作为外语教指委级精品课程《商务英语》、《外贸函电》的主讲老师,她引领课程改革和教材建设工作。她组织和推动探索基于工作过程的课程改革、行动导向的教学改革等,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与教学效果,组织外语系7门精品课程开展升级转型建设工作;指导商务英语等五个专业近几年来的人才培养计划,梳理各专业的课程标准,督促完成了能体现职业教育特色的新课程标准的制定工作。她积极投身教科研工作,主要参与《网络环境下高职高专英语教学的多元化评价体系研究与实践》等十余项省级课题的研究,在省级期刊公开发表特殊用途英语研究、英语自主学习、新型教学教改等多篇论文。作为主要参与人获多项省级和院级教学成果奖。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