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教工之家

路在脚下

发布时间:2006-10-26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4 14:31来源: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1639设置

路在脚下

为进一步指导和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地职业观,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合理的规划,院团委联合科研处特意邀请了哈佛大学心理学博士、香港城市大学教授岳晓东于1210日下午200来我院开设了“路在脚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市社科联、市心理卫生协会及各高校的代表5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整场讲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岳晓东博士以其通俗易懂,诙谐风趣的语言和自身的经历讲解了大学生为什么要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应该怎样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及伍德的七种生涯规划法,岳博士精彩的讲解博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对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有了新的认识,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