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教工之家

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06-10-26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4 14:31来源: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1784设置

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联赛圆满成功

11月22日下午3:30,历时一个多月的我院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联赛在篮球场举行了闭幕式,团委副书记夏斌为获奖队员颁了奖。
本次篮球联赛是我院举办此类活动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一次比赛。大赛是以国家最新篮球规则评判的,充分显示出此次大赛的公平、公正。和以往篮球联赛不同的是本届篮球联赛加入了三分球定位投篮大赛和男女混合投篮赛,充分地调起了广大同学的参与积极性,各系队奋力拼搏,啦啦队热情的表演,更是让各队员势气大增。
   在整个赛期,各系观众做到文明看球,不喝倒彩,不起哄,不随便步入赛场;每位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文明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冠、亚、季军分别被艺术设计系、机电工程系、纺织化学工程系夺得。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