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纺青年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常纺青年

“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2006-10-26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4 14:31来源: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1760设置

“永远跟党走”

??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七十周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一二?九”运动是继“五四”运动之后的又一学生爱国运动,对当代中国产生了重大影响,在中国青年运动史和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今年是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70周年、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同时结合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团省委、团市委《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和明年迎接评估工作的实际,在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员中开展以增强意识、健全组织、活跃工作为目标的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并开展一系列的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活动,目的就是引导同学们缅怀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激昂的旋律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不断提高同学们维护祖国统一、稳定,加强反对民族分裂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学习热情,为振兴中华、建设中华而勤奋学习。
1118日晚上1900,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承办,各系、部团总支及学生会协办的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七十周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晚会在表演厅隆重举行。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张永波、院办副主任张建成、组织部部长邱铁平、宣传部副部长高江荣、学工处处长程则思、后保处处长杨家明、团委副书记夏斌以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出席了开幕晚会。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邱铁平代表院党委致了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要弘扬“一二?九”运动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把自己的成长成才需求同国家人民的利益结合起来。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胸怀祖国,服务人民,走与人民群众相结合、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工作业绩证明当代青年无愧于革命前辈的光荣,无愧于自己的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期望。
整场晚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精彩的配乐诗朗诵、舞蹈、戏曲、武术、歌曲、民乐和书法等节目引起了台下一阵阵的掌声,展示了我院师生高超的艺术水平。
据悉,本次“一二?九”校园文化艺术节将持续一个月,在12月中旬闭幕。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