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纺青年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常纺青年

弘扬公寓文化,完善优雅自我

发布时间:2006-10-26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4 14:31来源: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1688设置

弘扬公寓文化 完善优雅自我

五月二十四日下午四点由团委主办的我院第二届“公寓文化活动月”之“如何构建和谐的人际环境”大型论坛暨第二届“公寓文化活动月”闭幕式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后勤处处长金钰敏、保卫处处长孙华良、学工处副处长赵培新、团委副书记夏斌、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许兰琴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就公寓人际关系、公寓管理、公寓安全等有关问题和学生进行了交流和沟通。现场气氛活跃,老师精彩的回答引起了学生的阵阵掌声。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第二届“公寓文化活动月”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届“公寓文化活动月”活动旨在丰富公寓文化生活,以宿舍为参与对象的方式,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活动丰富多彩:跳长绳比赛,舞动的长绳,跳出了每个宿舍热情跳出了同学们青春的节拍;激烈的生活知识竞赛赛出了同学对生活的热爱;“我的地盘,看我的”美化寝室大赛看到了同学们的心灵手巧、独特创意;“远离香烟,还清新家园” 宣传活动使小烟民们认识到香烟对身体和公物的危害;大学城各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交流会学他人经验、取长补短,完善自我管理模式……   
    本届“公寓文化活动月”活动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参赛宿舍达450多个,参赛人次达3300多。充分展示了我院当代大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