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采购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 正文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生产型实训车间改造项目一期实训大楼三层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04  浏览数:  字号:〖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生产型实训车间改造项目(一期)实训大楼三层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生产型实训车间改造项目(一期)实训大楼三层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常州常投招标有限公司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3年1月16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常投竞磋采-2023001号

2.项目名称: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生产型实训车间改造项目(一期)实训大楼三层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项目预算金额:140万元

5.项目最高限价(如有):1288401.01元,供应商最终报价时总价及所有子项目的综合单价均不得高于最高限价(控制价),否则作为无效响应处理。

6.采购需求: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生产型实训车间建成于2019年,为满足使用需求,需对原建筑三层进行装修改造。本次改造涉及实训用房面积约1750平方米, 主要包括电路、灯具、地坪处理等,同步实施消防、消防开启窗等配套工程。工作范围:根据招标人要求、设计图纸和清单要求施工。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7.项目工期要求:自甲方通知进场50天内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须同时满足)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以及下列情形:

1.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 中小企业政策

☑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

□本项目专门面向  □中小 □小微企业  采购。即:工程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承建。

□本项目预留部分采购项目预算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对于预留份额,工程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承建。预留份额通过以下措施进行:______/_____。

2.2 其它落实政府采购政策的资格要求(如有):____/_______。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3.1本项目是否接受分支机构参与响应:□是   ☑否;

3.2 其他特定资格要求:

(1)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证)并提供供应商为项目负责人缴纳2022年6月至2022年11月社会基本养老保险的参保缴费证明(加盖社保部门签章或电子签章);

(4)授权委托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如本项目授权委托人和项目负责人为同一人的,参保缴费证明可只提供一份,否则必须提供两份)必须为磋商供应商正式员工,并提供2022年6月至2022年11月磋商供应商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提供由社保机构出具的磋商供应商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的凭证加盖社保机构公章或社保中心官网上缴纳记录加盖磋商供应商公章);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为本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造价咨询、监理、检测、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与本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平台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采购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1月3日至2023年1月10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常州常投招标有限公司综合科(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延政中大道17号金源大厦18F报名处)。

3.方式: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符合供应商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将填写完整并签字盖章的投标申请资料(详见公告附件“投标报名申请表”)扫描发送至我公司邮箱changzhouchangtou@126.com;报名成功后,磋商文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各供应商邮箱。投标申请咨询电话:0519-85857862。

4.售价:500元/份。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1月16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常投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延政中大道17号金源大厦18F)。

五、开启

时间:2023年1月16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常投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延政中大道17号金源大厦18F)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报名费用缴纳方式:以银行电汇或转账(备注项目编号及公司名称),汇款后将凭证发送至我司邮箱(changzhouchangtou@126.com)。

收款单位:常州常投招标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3204010011120158001655(收取报名费账号,请勿汇错,否则后果自负)

开户银行: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

财务电话:0519-85857860。

2.供应商对磋商文件如有疑问,请将疑问于2023年1月11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递交至常州常投招标有限公司(加盖公章)。

3.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招标平台机构将通过补充或更正形式在网站上发布,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由供应商自负。

4.现场踏勘:采购单位不集中组织现场勘察,供应商如有需要,请自行联系勘察。

5.关于常州市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

根据《常州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常财购〔2021〕13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市实行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将信用作为政策工具引入政府采购领域,金融机构根据政府采购项目中标(成交)通知书或中标(成交)合同,为中标(成交)中小企业供应商提供相应额度贷款的融资模式。申请条件及操作流程等事项详见该文件相关内容或者常州市政府采购网--政采融资平台栏目。

八、对本项目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联系方式:曹老师     电话:1395121968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常州常投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中大道17号金源大厦18楼

联系方式:0519-8585786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雯

电话:0519-85857862

 

    
附件:
报名申请表.doc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