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初心不改凌云志 戎马归来立新功 ——创意学院组织召开退伍军人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6最后修改时间:2021-11-26 16:31来源:创意学院浏览次数:907设置

11月24日下午,创意学院组织召开了退伍军人学生座谈会,学院48名退伍学生、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妍、副书记耿玮炜、辅导员李喆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部队时的收获与体会,他们认为这段军旅生涯不仅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还磨练了意志品质、丰富了人生阅历,并表示会牢记报国初心、继续接力奋斗、不辱时代使命,继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传播正能量,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

周妍在总结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退伍学生群体,也非常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希望同学们能时刻牢记自己曾经的军人身份,充分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争做表率,用实际行动和担当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积极影响并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成长进步,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不辜负部队的培养和学校的期望。

图:刘娟  文:李喆  审核:周妍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