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岗位调整人员工作交接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最后修改时间:2021-11-26 16:27来源:人事处浏览次数:2803设置

为做好岗位变动人员工作交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稳妥地过渡,11月25日上午,我院在1646会议室召开岗位调整人员工作交接布置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出席会议,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涉及岗位调整辅导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侯喜军主持。

会上,侯喜军首先对本次岗位工作交接作了具体说明,明确了工作交接时限、交接流程、交接内容、交接要求等相关内容。本次工作交接根据交接内容划分为四种情况进行,交接双方需要完成工作交接、资料文件交接、资产交接等内容。并要求交接人员认真填写工作交接清单材料,并在交接完成后保持一定的过渡期,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监督本部门人员的交接工作。

随后,岗位调整人员依次发言表态。大家表达了对原岗位部门和同事的感激、不舍和对新岗位期待、憧憬,表示将牢记三全育人理念,继续坚持和发扬学工人、常纺人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斗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加强学习,严格履职尽责,加快角色转换。同时,着眼工作大局,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工作有序、稳妥地过渡。

最后,张震宇讲话。他要求本次岗位调整的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奉献精神、大局意识、自律意识,并对调整岗位的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服从统一安排,尽快转换角色。本次调整是学校为进一步加强思政队伍建设和管理人员队伍建设,从学校工作大局出发,结合个人的特点进行的工作安排,也是对大家工作能力的肯定。二是加强学习研究,提高创新能力。在新的工作岗位有新的思考,坚持创新的锐气、勇气。同时,要静心学好业务和学校规章制度、加强工作研究,不断学习身边领导、同事优点和长处。三是增强自律意识,树立良好形象。在新的岗位上要加强与教学、学生和管理一线的联系,了解他们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并尽力帮助一线教师和学生解决好困难。同时,要廉洁自律,不触底线,不踩红线。四是做好工作衔接,确保平稳有序。大家要积极配合完成交接工作部署,以高度的责任心,细致认真地梳理各项交接内容。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人事处

审核:侯喜军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