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家校合作 共育萌新——人文学院召开2021级线上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09-19最后修改时间:2021-09-19 11:17来源:人文学院浏览次数:984设置

为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学院、专业,了解学生即将面临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明确需要家庭配合开展的教育工作,9月17日下午,人文学院举办2021级线上新生家长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兰娟、院长陈辉、副院长韩瑞、高嗣超及近八百名新生家长相约云端,相聚在 “空中课堂”,共商育人大计。会议由高嗣超主持。

会议伊始,陈辉代表人文学院致欢迎辞,感谢各位家长对人文学院的支持与信任,希望通过家校合力,共同努力,助推学生成长成才。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概况,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在人文学院放飞理想,顽强拼搏,用青春和汗水绘就新的华美篇章。

韩瑞就入学教育的组织策划、实施、学生参与情况等方面作了作全面总结,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在校时间,深耕专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和技能。教师代表夏莹老师、新生代表幼健213B程雪可分别作了会议发言。

党总支书记韩兰娟以学生教育管理实际为切入点,结合前期调研中家长对学校的期望,从家校合作重要性、如何进行家校合作、高职毕业生定位等方面和家长进行了诚挚的网上沟通,希望与家长建立起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的良好关系,不断提升家校协同育人的成效。

家长会的召开,密切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帮助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信任学校。会议期间,直播间反向热烈,点赞不断,累计参会3811人次,点赞7943人次,有家长点评“大学的家长会水平就是不一样,获益良多。”无形中达成了常纺形象的宣传效果。

人文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家长的交流与联系,力求形成学家校教育合力,让学生满怀信心步入校园,带着目标投身学业,学生成长成才。

 图/文:林继昌   审核:韩兰娟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