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赵玲珍副院长带队慰问暑期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7-28最后修改时间:2021-07-28 11:44来源:后勤保障部浏览次数:1097设置

7月27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深入建设项目一线,慰问高温、台风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并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和防疫物品。后勤保障部相关人员一同前往。

赵玲珍一行先后走访了图书馆2-5楼走廊吊顶改造、1号楼原校史馆多功能厅改造、就业招生大厅装修工程、2号楼公共部分粉刷出新、早教专业综合实训基地、学生事务中心改造、综合食堂改造等施工现场,并分别查看1号楼、7号楼、8号楼的防汛设施设备。每到一处,赵玲珍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改造项目进展、人员防疫情况,并叮嘱他们在暑期高温和台风天气作业一定要注意安全,切实落实防疫要求,保障所有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各施工单位均表示将化鼓励为动力,坚守施工阵地,圆满完成项目施工任务。

文/图:李明慧  审核:管俊洛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