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省培项目“江苏省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教练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22最后修改时间:2021-07-22 13:13来源:机电学院浏览次数:985设置

7月21日下午,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省培项目“江苏省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教练师资培训班”结业典礼在2号楼培训机房隆重举行。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严纲、机电学院副院长廖定安和全体学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廖定安主持。

仪式上,班主任李由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严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李老师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感受。他衷心地感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周到服务,并对专家们的学识和技能水平表示由衷的钦佩。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员们会以专家为榜样,注重自己的师德修养,切实担负起教师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认真履行起骨干教师的带头作用,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技能人才。最后,廖定安代表学校向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学员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员们今后还能继续保持联系,相互交流,共同成长。

(图:裴浩  文:游小荣  审核:严纲)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