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 报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校 报

稿约

发布时间:2005-06-03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4 14:29来源: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9858设置

      稿         约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是由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目前尚属内部刊物(季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成为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学术刊物,热忱欢迎有识之士赐稿。
来稿须知:
     1、文稿格式依次为:文题,作者署名,作者所在单位及邮政编码,中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
     2、文题一般不超过20字,必要时可用副题;
     3、作者属名置于标题正下方,作者的工作单位(应标明单位全称),所在省、市(县)名及邮编,加圆括号置于作者属名的下方。不同单位的作者,应在姓名右上角加注阿拉伯数字序号,并在其工作单位名称之前加注与作者姓名序号相同的数字,各工作单位之间以分号隔开;
     4、摘要:应客观地反映论文的主要内容,具有独立性。用第三人称写。不超过300字。
     5、关键词:反映文章主题概念的词或词组。每篇3-8个。
     6、正文:理论分析、计算方法、实验装置、测试方法、工程试验和经过整理加工的实验结果的分析讨论与理论计算结果的比较;
     7、参考文献:只列主要的及公开发表过的,按文中引用的顺序附于文末。书写格式如下:
专著、论文集、学位论文、研究报告---[序号]作者或主编。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8、作者简介:作者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职称、学位、研究方向。
     9、论文一律采用计算机打印。论文用纸规格为A4,正文要用小四号宋体字,小标题用小四号黑体字,版心尺寸为155X230cm(约30字每行,每页29行),使用时左侧注意留出2 5cm以备装订;
     10、文中的图、表、附注、参考文献、公式一律采用阿拉伯数字连续(或分章)编号。如图1、表1、附注1、文献(1)等,图序及表名置于表的上方。图、表中有附注,采用英文小写字母顺序编号,如注a、注b,附注写在图、表一下方。文中公式的编号用括号括起写在右边行末,其间不加虚线;
     11、文中所用单位一律采用1984年2月27日国务院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单位名称和符号的书写方式,可以采用国际通用符号,也可以有中文名称,但全文应统一,不要两种混用。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